Mission

築.永續宅

鼎宇對房屋建造的三大堅持
(sustainable building)

美觀安全兼容並蓄 創造建築永續生命

好的建築不只是在完整的規劃和堅固的架構,經過時間的考驗,還能有保有價值和功能,才能稱的上真正理想的居家。我們將這個概念落實到每個成品,用心的將房屋老化的問題延緩,讓鼎宇居民的家園,不輕易因為歲月減損價值,歷久彌新。

  • 外觀要如何維護建築外觀的美感與未來的價值?

    鼎宇為確保外觀美感,貼心的於後陽台統一設計窗戶與百葉,提供冷氣散熱與工作陽台使用的便捷性,並嚴格限制設置鐵窗,陽台外推等任何破壞外觀的裝置,隔絕社區外觀遭任意更動的可能。
    戶戶贈送冷氣,於建築物規劃之始,即拉置冷氣管線,免除客戶日後需裝設冷氣而鑿樑穿孔,影響建築結構;並將冷氣功率列入規劃,將全戶變頻分離冷氣主機與子機於交屋前安裝完成,確保大樓外觀統一。

  • 管路配置維修管路總要拆牆破壁嗎?

    不惜成本,每個建案堅持贈送天花板,並採用明管配置將水電管路架設於天花板上,當需管路檢測或日後老舊要更換時,就無須打除結構樓板,增加居住的便捷與永久性。

  • 給水居家給水的安全要如何把關?

    鼎宇的給水管及轉接頭皆採用抗腐蝕性強、分子結構安定的冷熱不銹水鋼管,確保飲用水品質,延續管路壽命,更於熱水不銹鋼管外包覆保溫材料,讓熱水管不容易失溫。

  • 機電設備住家的機電設備沒幾年就要維修保養,要如何維持其穩定性及永久性?

    對於相當於大樓心臟的機電設備,考量其未來的持續性,採用頂級品牌電梯(至目前為止,只使用台灣三菱電梯),主要機具也都是國際品牌,除了耐用維修方便,能節省日後維護費用,也能提供安全的品質保障。